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群聊上线接龙功能 微信群里怎么接龙?

    微信群聊上除了聊天方便之外,究竟还有什么作用呢?其实,微信群聊的作用可多了,比如,帮朋友砍价、拼团、抢票加速等等,都可以在微信群上操作。然而,现在微信群聊上还新增了一个功能,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最近微信群聊上线接龙功能,那么微信群里怎么接龙呢?

    微信群接龙操作方法
    微信群接龙操作方法

    如今,微信对我们来说,实在太重要了,不仅可以跟多年不见的老同学、老朋友视频聊天,叙叙旧,还可以在微信上赚钱、理财、贷款、支付、还有购物等等。现在微信群聊上线接龙功能,目前开启灰度测试,但此功能并没有明显的按钮,只能在群聊对话框内发起。一起来看看具体操作步骤吧!

    用户在群聊窗口输入:1、(任意文字);2、(可以不输入顿号,仅按标点符号键即可)。此后,将弹出“进入接龙表格”选项。点击进入后第二栏将默认输入用户昵称。其他用户点击下方的“查看接龙”便可查看接龙结果,并能新增内容,但无法修改他人填充的信息。目前接龙功能只在微信聊天群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