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万斤黄花鱼值百万 2两至3两黄花鱼售价55元一斤

    相信有许多人都吃过黄花鱼,深受市民们青睐,肉质鲜美。不过,野生黄花鱼的价格就有点贵,因为比较稀少,价格自然就贵了。然而,有渔民捕获了6万斤黄花鱼值百万元!引来不少人围观!消息传开后刷爆朋友圈,据说,比较小的黄花鱼售价就达55元一斤了。

    黄花鱼价格是多少
    黄花鱼价格是多少

    黄花鱼是我们常吃的一种鱼类,其黄花鱼的营养价值高,有利于调低血压,缓冲贫血。一则“6万斤黄花鱼值百万元”,引发关注!渔民仅用了一个多小时,就捕获了6万斤黄花鱼。据了解,这6万斤黄花鱼总价值大约是五百万元。

    9月15日,网传广东徐闻外罗码头有渔民满载而归,一大筐一大筐的黄花鱼,瞬间刷爆了网友的朋友圈。网称此次捕捞到的黄花鱼6万多斤,估计总价值约500万元。真是惊羡无数网友,更有网友调侃,嫁人就要嫁给渔民兄弟,一船回来就可买豪宅。

    据了解,此次捕捞的渔船是来自茂名电白的双拖网渔船。9月15日在广东徐闻外罗码头卸下约3000筐黄花鱼,每筐平均20斤左右,保守估计该批黄花鱼有6万多斤。

    渔民说,2-3两重的黄花鱼售价每斤50元左右,这部分大概有5万斤。而1斤重以上的黄花鱼,每斤售价在200-500元,大概有1万斤。估计这次捕获的6万斤黄花鱼总价值至少是500万元。据了解,琼州海峡海区渔场盛产黄花鱼,黄花鱼具有很好的营养价值,主要销往浙江、上海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