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搬离中关村 用户的押金还能退回来吗?

    共享单车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看到它的身影的,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是有很多的,当然共享单车的骑行是要缴纳押金的,ofo共享单车品牌大家都熟知了,但是ofo身负巨额债务,近日这ofo搬离中关村了,那么用户的押金还能退回来吗?

    ofo押金怎么退
    ofo押金怎么退

    随着不同品牌共享单车的出现,并不是什么品牌的共享单车都很受欢迎的,曾经一直很受青睐的ofo小黄车也面临退押金难的问题,很多用户都担心自己的押金退不回来了,所以ofo搬离中关村有影响吗?

    ofo搬离原办公地

    9月19日消息,ofo进行了第五次公司的搬迁,离开了互联网企业云集的中关村。算起来,从2014年创立至今,此次已是ofo第五次搬家,每一次搬迁都见证了ofo的沉浮兴衰。有记者来到ofo原办公地址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五层看到,该处的玻璃门上仍贴有“ofo共享单车随时随地有车骑”的标识,不过房间内已被搬空,玻璃门上已有其他单位张贴出的“ofo小黄车已搬走”的告示。

    ofo公司搬迁
    ofo公司搬迁

    互联网金融中心的物业工作人员称,ofo小黄车在近半个月前搬走,去向未知。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其个人并不知道ofo小黄车是否付足了租金。去年12月,“退押金潮”袭来,互联网金融中心楼下曾排着长长的队,都是来ofo总部退押金的用户。

    经查询发现,目前,ofo还有200余名员工,除了原有业务之外,还在积极尝试智能电动车业务。但截止至昨日,仍有超过1500万用户的ofo共享单车押金尚未退还。用户退押金的路似乎更漫长了,但是大家还是可以等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