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移动延长流量5G服务 5G用户可再享受一个月

    随着5G手机的陆续发布,对5G流量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但是现在,全国仍旧没有推出一份正式的5G流量套餐,所以现在的5G手机用户,依旧在使用5G流量包,近期,北京移动延长流量5G服务,这也表明,5G用户可再享受一个月。

    北京移动延长5G流量包
    北京移动延长5G流量包

    5G流量包是供用户免费体验的,不需要花钱购买,只需要办理即可,凡是买了5G智能手机的用户,无需换卡,也无需换号,就能轻松体验运营商提供的流量5G体验包服务。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大运营商,都先后推出5G流量包,移动5G流量包有效期截至今年9月30日。

    据报道显示,中国移动在今年8月份推出流量5G服务,中国北京移动用户只要买了5G手机,就能免费享受5G流量包,因为只有5G手机才能够使用5G网络,必须要持有5G手机才能办理这个流量包。现在已经是9月20日,如果按照原计划,流量包于9月30日失效,那么就只剩下10天的体验时间,但最新消息有了变化。

    延长5G流量体验服务
    延长5G流量体验服务

    9月19日,北京移动延长流量5G服务的公告正式宣布,将流量5G服务活动延长至10月31日,这么说来,5G用户可再享受一个月的免费5G流量,使用5G终端不换卡、不换号即可登录5G网络,享受高速下载速率,5G用户暂时不需要为5G流量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