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色iPhone预售火爆 绿色版苹果11系列涨价

    2019年新iPhone正式发布了,还新增加了几种新颜色,其中,新绿色iPhone预售火爆!深受果粉喜爱。据了解,还出现了断货的情况,而且,绿色版苹果11系列涨价了!iPhone11ProMax绿色版本渠道价涨到了700元。

    iPhone11系列开卖
    iPhone11系列开卖

    今天新iPhone11系列正式开卖了,虽然吐槽点多,但依然受到不少人喜欢。特别是新配色绿色版苹果11系列,据了解,现在绿色iPhone预售火爆!暗夜绿版iPhone11卖到断货。这么受欢迎!自然会涨价,绿色与紫色版iPhone都溢价。

    今天,iPhone11正式开售。虽然今年的新机槽点颇多,但消费者还是忍不住“真香”了。9月13日20点预售开启以来,iPhone11系列在各大电商平台预售火爆。根据天猫数据,iPhone11预售首日的销售数据较iPhone XR增长了335%。京东的数据则显示,iPhone11预售销量同比增长480%。

    而暗夜绿版iPhone11更是频频被抢断货。今天上午刚过八点,北京三里屯苹果专卖店门口就有不少消费者排队。其中,一半是预约用户,还有一半是黄牛。有黄牛称,上午他刚发完一单顺丰,共10台暗夜绿iPhone 11 Pro Max,每台加价1000元。

    据市场渠道报价单显示,iPhone 11价格±200元,仅绿色与紫色存在溢价,绿色全内存溢价200元,如256G官网价6799元,渠道价为7000元;iPhone 11 Pro系列除绿色外,全线破发,其中iPhone 11 Pro 64G灰色跌幅最大,官方售价8699元,渠道价8250元,直降449元;iPhone 11 Pro Max绿色256G与512G最高溢价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