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汉服年均消费3万 100至300元的汉服卖得最火

    现在的服装多种多样,特别是潮流的服装会更加受欢迎的,其中汉服的话经常都有看到很多人穿了,所以汉服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就有人买汉服年均消费3万,那么为什么汉服这么热呢?

    汉服卖得火热
    汉服卖得火热

    不同的汉服当然价格是不同的,近几年这汉服很是火爆,不少人都会选择穿着出去游玩或者是牌写真,随着网购成为潮流,大多数人也是会选择网购汉服的,汉服相关的配饰也是畅销的,其中100至300元的汉服卖得最火。

    网购汉服火爆

    提起“汉服热”,近几年可用“爆炸式”来形容,不仅学生拥趸众多,不少白领也会通过购物网站置办起汉服的行头,出门游玩时装扮起来拍下写真。95后刘小姐是个“上班族”,入“汉服圈”已两年,她告诉记者,自己的汉服消费额度年均3万元。线上线下都会购买,而且不止购买汉服,还有汉服配饰,如头饰、玉佩、香囊等。

    另一位年均消费2000元左右的汉服爱好者,还是个“学生党”,就很机智了,学习之余在老门东的一家汉服店兼职做化妆师,一边攒钱买汉服,一边可以穿着汉服工作。她表示,“这是离爱好最近的地方”。她笑言,学生的消费能力相对有限,但他们会成长,将会有更大的消费潜力。

    汉服价格多少
    汉服价格多少

    在淘宝上以汉服为关键字搜索发现,销量比较高的汉服中,价格100至300元的卖得更火。158元、188元、288元的价格对于钱不多的人颇具吸引力。过千元甚至上万元的汉服,主要以手工、限量、定制等为卖点,销量并不高。阿里巴巴电商平台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定价100至300元的汉服占据了60%以上的销售份额,500元以上的占有30%以上。

    汉服“周边产品”也卖得很火,就拿头饰来说,仅发冠一样,就能卖到几十元、几百元,价格高的卖到700-800元。甚至有的发簪、步摇价格在千元以上。但是2018年购买汉服的人数同比增长92%,但汉服营业额占比只有1%。汉服“周边产业”发展快,租汉服套餐服务60元起。你喜欢穿汉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