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 免费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

    不知不觉,国庆十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临了,大家都知道国庆节假期有七天的,但是在国庆节假期计划好去哪里旅游了吗?不过,对于有车一族而言,最关心的就是高速免费了,如今2019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出炉了,免费时间有几天呢?

    国庆节上高速注意什么
    国庆节上高速注意什么

    其实一到节假日,好多人都知道国家就会实施高速免费通行的,所以高速免费出行成本费用减少了。然而现在,2019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公布了,今年国庆全国公路免费通行7天,免费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一起来了解下!

    2019年9月12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园林工人在中山广场制作国庆节主题花坛。国庆七天假期,全国收费高速免费通行。中秋过去,国庆节即将来临。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联合百度地图最新发布了《2019年国庆节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国庆七天假期,全国收费高速免费通行。

    国庆节假期,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零点至10月7日24时。预计10月1日至4日每天上午10点左右将出现车流高峰;从10月5日开始,全国高速车流量高峰逐渐回落,7号下午将再次出现车流高峰。

    预计国庆假期,全国高速去程易堵路段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江苏省境内的常台高速从科泾路坝桥到董浜枢纽南向北路段,广东省境内的广昆高速富佛立交东向西路段,预计交通流量比较大。返程方面,预计易堵路段主要集中在津京冀地区,北京市境内的京藏高速康庄桥附近西向东进京方向路段。北京地区的京承主线站、杜家坎主线站和白庙主线站,既是去程易堵排名在前的收费站,也是返程易堵收费站,通行压力较为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