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时间定了 将发布三款新iPhone

    手机在我们生活中是离不开的应用产品之一了,随着不同品牌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大家更换手机也是越来越频繁了,其中苹果手机是很多果粉们都喜爱的手机了,当然大家也是期待苹果的新手机出现了,如今苹果发布会时间定了,是什么时候呢?

    苹果发布三款新机
    苹果发布三款新机

    苹果手机相对于其它品牌的手机来说价格上是不便宜的,还有在有新的苹果手机上市肯定是有消费者等着购买的,据悉这次苹果发布会将发布三款新iPhone,这三款新iPhone怎么样呢?

    苹果发布会

    即将进入九月,又要到苹果发布新iPhone的时候。今日(30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出秋季发布会邀请函:致创新。苹果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美国加州举办。结合此前的爆料,届时苹果可能推出三款全新iPhone,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5。

    将在9月10日的发布会上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是搭载6.5英寸和5.8英寸OLED屏幕的「高端版本」,以及采用6.1英寸LCD屏幕的“中端版本”。从先前的爆料来看,三款新iPhone或将采用以“Pro”作为后缀的命名方式,很有可能命名为iPhone11 Pro Max、iPhone11 Pro、iPhone11,对应的分别是去年推出的iPhone XS Max、iPhone XS以及iPhone XR。

    三款新iPhone的正面设计不会出现大变化,依旧为刘海面积不变的“异型全面屏”设计,但其内部的FaceID模组将得到升级,并带来更强的脸部识别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iPhone将采用矩形的设计来放置三颗摄像头,形似“浴霸”。

    除了镜头升级外,三款新iPhone的电池容量都将可能获得提升,预计增幅最大达20%。此次发布的新款iPhone升级不大,不支持5G网络。价格方面应该会维持去年新机水平。所以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