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逃票480次省下2万 短途车票仅8.5元一张

    乘坐高铁我们都知道是需要买车票的,但是现在有一些人就是喜欢耍“小聪明”,但是正正因为这种小聪明也会将自己害了。你看,现在有一个男子逃票480次省下2万,但是最终男子也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逃票如何处罚
    逃票如何处罚

    逃票480次省下2万事件引发关注,不少市民都表示这种人实在是太奸了,因为不拿钱的去购买车票,反而利用逃票行为去买票,要知道这种行为是犯法的,被抓到了后果可是很严重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上海铁路警方注意到,杨某长期乘坐火车往返无锡至上海区段,但他购买的车票多为上海站至上海西站、无锡站至无锡新区站的短途票(仅8.5元一张),购票记录与实际乘车情况有较大出入。原来他从上海回无锡的时候,会先用上海的短途票刷票上车,中途通过躲厕所逃过检票。下车后,杨某再刷无锡的短途票离站。

    8月15日,杨某被警方逮捕。经查,杨某从2018年7月至案发,共逃票480余次。事发当天,其用于出站的Z92次车票还是用其岳父的身份证购买的。目前杨某因涉嫌诈骗,被上海铁路警方刑事拘留,该案现在正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