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逃票480次省下2万 购买短途票花式逃票被刑拘

    不管是乘坐高铁、火车,还是飞机、巴士,一切逃票行为都将被列为违法违规行为,逃票的情况是绝对不允许存在的,即便是乘坐地铁、公交都不行,但一名男子逃票480次省下2万元,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据悉,男子购买短途票花式逃票被刑拘。

    男子买短途票逃票480次
    男子买短途票逃票480次

    购票乘车外出,是必要的支出,即便想要省钱,该花的钱还是要花,为了省钱而逃票的行为,只会让人感到不齿,在这次报道中,男子逃票480次省下2万元,还是有着研究生学历的高材生,目前正在上海的一家公司担任工程师,由于经常往返上海、无锡两地,为了省钱,便用了点“小聪明”。

    报道介绍称,这名工程师今年30岁,姓杨,家住江苏无锡,因此他要经常乘坐“上海西站至无锡站”区间段的列车,在家与公司之间往返来回。8月15日当天事发,警方调查发现,杨某一共逃票480次省下2万元钱,整整一年多的时间都在逃票,自2018年7月至案发。

    工程师花式逃票被刑拘
    工程师花式逃票被刑拘

    据办案民警介绍,杨某逃票480次省下2万,由于购买短途票花式逃票被刑拘,他首先是买了上海站至上海西站区间段的短途票,只要用于进站,先用这一短途票刷票上车后,在中途下车,并通过躲厕所逃过检票,同时还购买了无锡站至无锡新区站的短途票,主要是用于出站。

    当然,进出站的车票,是使用不同的身份证购买的。警方表示,杨某事发当天出站所刷的Z92次车票,是用其岳父的身份证购买的。据了解,无锡站至无锡新区站的短途票,票价只需8.5元一张,其购票记录与实际的乘车情况有很大的出入,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