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最新房价公布 这个城市环比涨幅最大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作为一名普通的老百姓,都希望早日能实现买上一套属于自己的新房,这样才具有归属感。为了能花更少的钱,买到合适的房子,每时每刻都会关注着房价涨跌。然而,7月份70城最新房价公布了,那么2019年7月份房价行情如何呢?

    最新房价
    最新房价

    我们都知道,房价并非一直不变的,这是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的,所以每个月份的房价都是不一样的。近日,国家统计局把70城最新房价公布,其中平顶山环比涨1.6%,根据数据显示,这个城市环比涨幅最大。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2019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整体来看,7月有60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较6月减少3城。其中,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居首的城市是平顶山,环比涨1.6%领跑;北上广分别涨0.6%、跌0.1%、涨0.3%,深圳与上月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