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调整花呗还款日 这些用户可调整你设置了没?

    支付宝的功能很强大,不少人都得要依靠支付宝来消费、支付、贷款等等。蚂蚁花呗是一款支持线上线下消费的服务功能,然而,只要在花呗上消费的用户,次月9号就得要还款,这是众所周知的。但现在支付宝调整花呗还款日,那么,调整还款日需要什么条件呢?

    花呗还款日调整预约
    花呗还款日调整预约

    蚂蚁花呗就因为先消费后还款的特点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使用,但是在还款日上,还多用户并不满意,因为在每月的9日,这个时候,又还没到发工资时候,在还款时常常有人会出现不够钱还款,出现逾期情况,然而,支付宝为了满足用户的要求,现在支付宝调整花呗还款日可以预约还款,其中,这些用户可调整你设置了没?

    7月30日,支付宝开启花呗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调整预约。据悉,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通过系统评估后,可进入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用户现可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进行还款,出账日期也会相应的调整到每月5日或者10日。那么,你符合调整的条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