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泳馆只限留学生 校方回应教师收费比留学生贵

    夏天气候炎热,人们除了喜爱吃冰冻食物、饮品外,游泳也是非常热门的一项运动,这个时期的游泳馆、水上乐园都会受到游客的追捧,但最近某大学被指游泳馆只限留学生,而且向教师收费比留学生贵一半,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对此,校方回应教师收费比留学生贵。

    游泳池只对留学生开放?
    游泳池只对留学生开放?

    据报道得知,有网友通过个人微博发文爆料,称自己在前往首都师范大学北一区的国文学院时,了解到该院校的游泳馆只限留学生,因其在游泳池通知中明示,留学生收费为30元,教师收费为60元,随后,咨询管理人员却被告知,首都师范大学的中国学生不得进入游泳馆,网传消息属实与否?

    就在昨天,首师大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相关说明,表示网传校内游泳馆只限留学生的通知,内容表述有误,已经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撤下,为了更好地满足学校师生们的需求,校方也将会进一步改善运营方案,那么向教师收费60元,学生才收30元的费用又是怎么回事?

    对此,在相关事件情况说明当中,校方回应教师收费比留学生贵的问题,表示学校内的游泳馆面积较小,容量也有限,主要是对居住在大厦,在大厦内学习、工作、开会的的中外师生、教职工开放,但所有教职工都是全价门票,而学生为半价。这其实也不难理解,就像大部分景区,学生凭借学生证也可获得半价优惠的情况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