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垃圾处理器安装工紧缺 月入过万还供不应求

    垃圾分类是现在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了,不少地方都推行这垃圾分类措施了,而且是有奖有罚的,特别是垃圾分类还衍生了很多新的职业,就有垃圾处理器安装工紧缺,而且是月入过万还供不应求的。

    安装工月入过万
    安装工月入过万

    对于上海人来说,倒垃圾真的成为了大事之一了,特别是自从上海实行了垃圾分类之后,引起了更多的产品热卖,一种垃圾处理器销售火爆,因为只要装了厨余垃圾处理器,就可以省时省力。这个“神器”真的这么好用吗?

    垃圾处理器安装工

    最近,随着垃圾分类政策的推进,不少市民想当然地认为,只要装了厨余垃圾处理器,就可以省时省力。厨余垃圾处理器一般指家用厨房垃圾处理器,也叫家庭厨余垃圾处理器,是由食物垃圾处理器或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升级产品。

    上海实施垃圾分类后,不少市民选择在源头处理湿垃圾,能分解剩饭剩菜并排出下水道的湿垃圾处理器走红,安装工供不应求,有公司为此加急招聘,“只要努力点就能月入过万”。不过,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建议,为防止阻塞和污染,是否适合采用厨余垃圾处理器要看住户下水道的具体情况而定。

    位于天一广场的苏宁电器门店,已经有不少品牌推出厨房垃圾处理器。在一个厨卫品牌专柜,店员介绍称,最近这段时间,厨余垃圾处理器的单品销量增长特别明显。据介绍,厨余垃圾处理器的工作原理是由交流或直流电机驱动刀盘,经旋转和离心作用,将一些厨余垃圾研磨成更小块垃圾,随水冲入下水系统。产品通常安装在厨房水槽下方,与排水管相连。你觉得这垃圾处理器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