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高窟恢复开放 莫高窟门票预约方式须知

    对于外地游客来说,每去到一个目的地,大多数都会找寻当地有名的、值得去的景点,为了不虚此行,也为了欣赏到异地别样的风景,近日消息称,莫高窟恢复开放,重新接待游客了,但恢复开放后的莫高窟会涨价吗?莫高窟门票预约方式须知道这几种情况。

    莫高窟重新开放接客
    莫高窟重新开放接客

    根据此前消息得知,位于甘肃敦煌市的莫高窟遭遇积水、道路被冲断等汛情,是因为7月6日到7日这两天,敦煌一直遭遇强降雨的糟糕天气,长达十个多小时的降水量让莫高窟不堪重负,最终导致唯一通往莫高窟的道路断了,莫高窟这一旅游景区也只好暂时关闭了。

    持续下了10个多小时的雨,降水量也已经接近年平均降水量,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莫高窟的文物安全,整体来说也还比较稳定,汛情发生后,当地也紧急采取了应急预案措施,截至昨天,7月8日,莫高窟恢复开放了,游客们可继续购票前往参观,那么莫高窟门票价要多少钱呀?莫高窟门票预约方式须知攻略要收好。

    莫高窟门票价格
    莫高窟门票价格

    莫高窟是甘肃敦煌的知名景点,自2015年开始,莫高窟景区取消了一票制,将实体窟与数字展示中心分开售票,实体窟在旺季要收费200元一张门票,淡季半价是100元一张,而数字展示中心的票价还是60元一张。在去往莫高窟前,建议可以先通过官网在线购票,在乘坐摆渡车去到莫高窟参观时,游客还需要进行二次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