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公斤烟头换20元 推出烟头有奖回收活动

    垃圾分类的声音,在近段时间里此起彼伏,渐渐地,越来越多城市展开了垃圾分类工作,在过去,我们虽知需对垃圾进行分类,但践行的人并不多,郑州某街道办开展1公斤烟头换20元的活动,也是为了鼓励垃圾分类而推出烟头有奖回收活动。

    捡烟头兑换现金活动
    捡烟头兑换现金活动

    据报道消息称,7月6日当天,1公斤烟头换20元的有奖活动正式施行,实施范围在河南郑州南阳路段,该街道办事处推出烟头有奖回收活动,主要是采取现金回馈的方式,将市民们捡来的烟头放上秤进行称重,每满一公斤都会收获20元的奖励,这也相当于以20元买了一公斤的烟头。

    环卫工人表示,虽然1公斤的烟头看起来并不多,但是捡烟头也并非易事,而且一般都要捡好几天才能达到重量的要求,在捡烟头的过程中,还时常会被烫到。街道办城管科吴科长表示,后期会结合垃圾分类,以专业的垃圾分类公司、垃圾分类设备对烟头进行集中无害化处理。街道办推出烟头有奖回收活动,每捡1公斤烟头换20元,同时也希望以后市民们不要随意丢弃烟头。

    推烟头回收有奖活动
    推烟头回收有奖活动

    这次垃圾分类在全国多个城市掀起风潮,已经开始实施垃圾分类的城市,正每日忙碌于垃圾的分类处理,而仍未开展垃圾分类处理措施的城市,也有部分市民为迎接垃圾分类新政而提前做好准备,在新政到来前,先自觉对垃圾进行分类,熟悉地掌握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这样才不会在垃圾分类新政到来时感到手忙脚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