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忌讳买9层 消费者买房要记住这几点

    如果你买商品房的话,你会选择什么楼层呢?有人说,除了四楼和十四楼不要,其他的楼层都没问题。可是,有人说买房忌讳买9层,这又是为什么呢?一般来说,9楼应该是没问题的。难道,有一些事项,是我们不知道的吗?

    买九楼好不好
    买九楼好不好

    现在的小区,很少是低楼层的,一般都有12层楼以上,甚至有些楼盘高达33层那么高。在这么多楼层之中,9楼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可是,却有不少人说买房忌讳买9层,实在令人费解。9楼这个号码没问题,又不是一楼和顶楼,怎么就不能买呢?

    为了探究这个答案,小编咨询了一些网友的意见。原来,在一些人观念认为,9楼采光性不算好,甚至是比较阴暗的。而且,这么低,也不通风,所以不建议买9楼。确实,买房一定要注重通风性和采光性。

    其实,买房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不仅仅是这两点。最重要一点,当然是质量。大家有观看楼市新闻的话,就知道有些楼盘爆出房子质量差,甚至倒塌的事故。所以,验房的时候,必须检验清楚,看房子质量好不好。

    还有一点也要注意,就是房贷方面。买房不能全款买的话,那只能是申请房贷。只不过,有些人选择银行错误,或者说准备材料不足,或者说征信不好,导致房贷通不过。所以,建议大家选择房贷审核要求低的银行,还要准备好材料,然后再申请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