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漏油奔驰车鉴定结果 检测出减震器装配质量问题

    就在上个月,奔驰车又出现了漏油事件,这家4S店还要车主签保密协议书,如果泄露出去,需赔偿违约金。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漏油的呢?关于减震器漏油奔驰车鉴定结果出来了,是车辆减震器装配存在质量问题。

    奔驰车漏油最新进展
    奔驰车漏油最新进展

    车主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花46万元购买了一辆奔驰车,却没想到3个月后,出现了漏油的情况。虽然,4S店同意回购车辆,但车主要签保密协议书。随后,车辆也送到了构检测。现在漏油奔驰车鉴定结果公布了,是车辆的减震器有问题。

    6月12日,王先生在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买了3月的奔驰车发现漏油。协商时,店方要求王先生签保密协议,如泄密赔40万。6月20日,4S店让王先生授权检测遭到拒绝。6月21日,工商部门成立专案组调查此事。6月25日,漏油奔驰车被送到工商部门指定的第三方机构检测。

    王先生今日向新京报记者提供的鉴定结果显示,涉事小型轿车右前轮减震器漏油是减震器筒上盖安装不到位造成的,属减震器装配质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