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手机支付盗刷 盗刷严重损失超过三百万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手机支付已经随处可见了,不少国家都已经实行了手机支付了,十分的方便。但是现在,日本手机支付盗刷事件出现了,目前手机支付已经被叫停了,因为这次盗刷损失巨大。

    手机支付怎么样
    手机支付怎么样

    中国手机支付十分安全,但是在日本来说,手机支付问题经常被爆出了,而且漏洞也是十分多。你看,如今日本手机支付盗刷了,而且损失超过了三百万,据悉便利店推出一天的时候便出现严重问题。

    据7&I控股公司(旗下拥有7-11等公司)表示,7月2日,有一些客户提出了“好像被盗刷了”的询问,所以公司展开了相关调查。最终调查发现,截止7月4日上午6点,已经有大约900名用户的手机出现被盗刷的情况,损失金额可能达到5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0万元,这为手机支付的继续推行留下了一丝阴影。

    为此,日本警视厅已经逮捕了两名盗刷嫌疑人,二人利用他人的7pay账号和密码购买了大量的电子烟,金额大约为4万多元人民币。接下来,如果日本想要继续使用手机支付,那么如何提高支付安全也成为了当务之急。如果这个问题得不到解决,手机支付是难以推向全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