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小镇一般缺什么店 小投资5000以下的生意

    今时不同往日,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购买力增长了,消费水平也高了,很多农村都有通过开发项目走上致富之路,虽然没有城市的繁华,但不代表没有生意门路呀,想了解农村小镇一般缺什么店,想要做一笔小投资5000以下的生意就!

    小镇开店做什么生意好
    小镇开店做什么生意好

    农村小镇上,平时都是逢年过节的时候人比较多,但是农村为什么能开起商店,并且经营得还不赖?现在回乡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各种门店在农村小镇上遍地开花,那么农村小镇一般缺什么店呢?这些都是具有参考价值的小店,看看有没有你想要做的小投资5000以下的生意?成本低且利润还比较高的。

    家居饰品店在农村小镇还是鲜少有的,这通常是女性消费者较为青睐的家居产品,在小镇上的家也总爱给她装饰一番,相比男生来说,女性更乐意在这方面花钱,可以综合考虑多种类型的家居饰品,饰品编织小店,成本保持在5000元以内不是难题,编织技能要是学好了,还能为自己创造盈利,而且技术学习起来也容易得心应手。

    在农村小镇开个门店烤红薯销售,也是一个不错的门路,而且在农村,对红薯的种植也有条件,投资低,利润又高,一个烤红薯卖5-10元一斤,门店租金大约在一千元以上,两千元以内最多,小投资5000以下的生意项目,值得考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