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低价高仿奢侈品泛滥 二手交易平台套路深

    不同的商品现在大多数的人都是喜欢网购的,因为网购成为潮流,各种奢侈品的话,大家更想要买到价格实惠的商品了,各种网购的平台有很多,就有超低价高仿奢侈品泛滥,这是怎么回事呢?

    二手平台手表
    二手平台手表

    生活中大家难免会买到一些自己用不上的商品,因此就会拿到二手平台上进行售卖,所以二手交易平台也是非常受青睐的,但是二手交易平台套路深你知道吗?就有被买家要求退货遭遇调包的情况。

    高仿奢侈品泛滥近

    日,程辉打算在二手交易平台上淘一块手表,意外搜出不少超低价“名表”,“低的才几十元,高的也就几百元,平时动辄数十万的牌子,到这里都成了白菜价。”在二手交易平台,公然打着高仿旗号销售的远不止手表。

    有记者从一个累计发布856件商品的资深卖家那里看到,在架50件商品中,不乏32元的香奈儿玫瑰金项链、59元的蒂芙尼钻戒等大牌首饰。在咨询卖家的过程中,对方坦言是“一比一”,并表示“专柜包装一套16元”。不少需资质准入的食品也在二手交易平台上相当活跃。

    二手平台化妆品
    二手平台化妆品

    在某平台上搜索“奶粉”,显示“搜索结果可能涉及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内容,未予显示”,但改为直接搜索“美赞臣”、“雅培”等婴儿奶粉品牌名称,却显示出大量相关商品。另一平台,尽管搜索品牌名称也会显示“没有搜到您想要的宝贝”,但稍加改动后的“美赞成”“雅pei”等相近关键词依然可以找到货源。此外,一些打着“祖传秘方”旗号的中药也畅销无阻。

    还有的则是有人打着怀孕幌子卖假化妆品,因为买家听上去也算合情合理,加上卖家再三强调是正品,于是付钱买下。但收到货不久,她在网上看到一则鉴定真假兰蔻的帖子,对照后意识到,自己手中这套明显“中招”,拿到专柜确认后,也被告知手中是假货。

    在二手交易平台,掉坑的还可能是卖家。有人被买家要求退货遭遇调包,所以这二手交易平台上套路还是很深的,大家在购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