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奢侈品代购造假 高仿品出售利润率高达650%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通常会听到这样的一句话,都说便宜没好货!那么贵重的奢侈品难道就真的是正品吗?你看,近日,网上报道了一篇关于奢侈品代购造假的消息,居然是一些代购买入高仿品出售利润率高达650%!你买的奢侈品是正品吗?

    奢侈品代购真的是正品吗
    奢侈品代购真的是正品吗

    说到奢侈品,不少人都会追求名怕包包、鞋子、衣服、化妆品等等,不惜花掉更多的钱去海外购买,你知道吗?市面上不少这些所谓的奢侈品都是代购买回来的高仿品。更让人惊讶的是,奢侈品代购造假不是专业人士根本看不出来。

    据报道《650%暴利!奢侈品海外代购造假调查》发现,一个正品售价2万元的包,高仿包可分三个等级:原款、原单和顶级高仿。原款包用接近正品的材料和配件,拿货价为500元左右;原单包用正品代工厂收购的剩余材料,拿货价在900元左右;而顶级高仿包,除了用的材料、配件好,做工比正品还好,拿货价在1500元~2000元之间,不是内行人绝对分辨不出来。

    根据以上介绍,可以看得出哪些奢侈品代购造假的手段非常高超,通常,在海外代购低价买入高仿品后,再以约9000元价格假装是正品出售给消费者,利润率可高达650%。不知道爱追求奢侈品的你上当受骗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