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干什么行业赚钱 马云说藏在农村的暴利小生意

    如今,大城市里的各行各业的竞争非常激烈,让不少人经受不了这样的节奏,纷纷回乡自主创业,做一些小生意,这样的生活至少能安稳一点。那么在农村现在干什么行业赚钱呢?悄悄告诉大家,马云说藏在农村的暴利小生意在此!

    马云说未来赚钱的行业
    马云说未来赚钱的行业

    说到马云,这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成功企业家,更是中国的一个首富,所以在预测未来最赚钱行业也是独居一眼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马云预测未来赚钱的行业,好让大家知道现在干什么行业赚钱?

    缝纫店

    当下农村新娘的嫁妆里已没了缝纫机,加上农村少妇大多对缝缝补补的活儿已生熟,许多农户为衣服坏了拉链、裂开小口等毛病无处缝补而发愁。马云说最核心的问题是根据市场去制定你的产品,关键是要倾听客户的声音。此外,目前服装市场上老年人服装奇缺,且市场上出售的服装,老年人穿上大多难以合身。因此,在农村开家能为农民量体裁衣或干些缝缝补补活儿的缝纫店,生意肯定会是未来最赚钱的行业。

    美发店

    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千万不要小看了乡镇的美容市场,这可是一个绝佳的商机。马云说过创业者光有激情和创新是不够的,它需要很好的体系、制度、团队以及良好的盈利模式。

    农产品加工

    随着农产品供应的日趋丰富,适度进行深加工,不仅可避免农产品相对过剩,而且可解决卖难不失为致富的一条捷径,是未来赚钱暴利小生意。植物油类加工、糖果糕点加工、水果蔬菜类加工、罐头饮料类加工、蛋奶副食品加工、淀粉、蛋白类加工:玉米、甘薯、马铃薯、淀粉和粉条、粉丝、粉皮等各种淀粉加工、豆制品、大豆蛋白、豆乳、豆乳粉、油料植物蛋白、花生酱、芝麻酱等、蜂产品加工、酒类、醋类等调味料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