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租变便宜了? 租赁企业推优惠促销

    租房是很多打工者都要面对的事情,因为无论在哪一座城市中打工,这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居住的问题了,还有刚出来工作的话资金上不是很充裕,所以能够租到便宜的房子也是大家希望的,有消息称北京房租变便宜了,是真的吗?

    北京房租贵吗
    北京房租贵吗

    又是一年毕业季即将到来了,每年在很多城市中都是不会缺少毕业生出来找工作的,所以租房又成了旺季,北京做为一线城市之一,不少打工者都表示,北京的房租是很贵的,那么租赁企业推优惠促销如何呢?

    北京房租如何

    现在已经进入六月份了,又是毕业季又是端午节的,想必出行中会比较热闹。还有租房也是迎来旺季的。近日有消息称,一线城市的房租在旺季来临前不涨反降。这是怎么会使呢?在北京就有部分中介推出这“免服务费”促销活动,给租客的优惠服务费达1000元至2000元不等。

    北京房租怎么样
    北京房租怎么样

    这租赁企业推优惠促销,对于租客来说其实也感觉到挺意外的。值得注意的是,多家机构数据显示,北京租赁市场近期呈下行趋势,承租方议价能力增强。其实,春节以来,北京租赁市场就已经呈下行趋势。但是有部分租客表示“并没有感受到租金下降”,原因是机构统计的每月租金整体波动水平和已经确定租金的人群关联并不大,所以大家才对于这波动整体上没有感觉。那么你租房价格便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