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家床单大片尿迹 酒店态度蛮横拒不退钱

    大家去旅游都住民宿还是酒店?在我们印象中,还是有不少知名连锁酒店分布在各地的,想住哪家就去哪家,近期酒店再曝卫生丑闻,如家床单大片尿迹毛发令人恶心,游客还表示,针对这种情况,酒店态度蛮横拒不退钱,导致游客最后只能另选其他酒店入住。

    如家床单大片毛发
    如家床单大片毛发

    据报道显示,该名游客在个人微博上爆料,称自己在5月11日当天入住了厦门某商业广场的如家酒店,没想到却在房间里发现如家床单大片尿迹,以及大量卷曲毛发。据游客讲述,房间的床单没有换洗,掀开床单,发现黄色的一坨坨尿迹像个烙印出现在床垫上,看上去整个人都不好了,非常恶心。

    游客将床单拍了照片和视频后,拿给如家酒店前台观看,随后派了保安到酒店房间里核实,结果这名保安却对游客说,“在外面住,就应该将就一下,再加一层床单就看不到了。”如家床单大片尿迹及随处可见的毛发,想想都觉得浑身不自在,这种房间怎么能继续住下去?于是游客只好去其他酒店入住了。

    如家酒店床单不换洗
    如家酒店床单不换洗

    在此之前,游客所预订的4个房间,由于都是没有窗户的,后来也只好加钱重新订了房间。对于没窗户的房,前台甚至直言称,“这种价格一看就是没有窗户的,正常人都知道。”结果这下好了,换了个贵点的房间后,如家床单大片尿迹不堪入目,对此,酒店态度蛮横拒不退钱。

    游客向前台表明,想请酒店经理或负责人出面给个说法,但前台却表示负责人下班了。5月11日晚间11点左右,游客接到了酒店方面的电话,对方向游客表示,当时游客订的房是贵的,卫生理应是干净的,而对于便宜的房间,要求也不能太高。次日游客再次联系如家酒店,对方表示会有专人处理,结果到了5月15日还是没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