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可以提前还吗 买车办理贷款陷阱要小心

    全款买车,不需要欠银行或金融机构的钱,的确是轻松。可是,没钱的时候,只能是申请车贷供车了!那么,如果供车一两年,有足够钱还车贷了,那么车贷可以提前还吗?还有,听说买车办理贷款,有一些陷阱的,都有哪些猫腻呢?

    还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还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家庭的必需品,许多人选择借钱买车。说到贷款,我们必须提到提前还款。有些人提前还款是为了节省利息,而另一些人由于还款压力不得不提前还款。那么,汽车贷款能提前偿还吗?

    车贷满一年想提前还款
    车贷满一年想提前还款

    其实,汽车贷款可以提前偿还,也可以提前偿还一部分。贷款人提前还款时,需要向银行提出申请,然后与银行商定还款日期。然后他需要在规定的日期把你的身份证、贷款合同等资料带到银行,填写申请表和预付款协议,拿到钱后转到银行。

    不过,小编在此提醒一下大家,买车办理贷款,其实有一些陷阱的,所以一定要小心。对于大多数在4S商店购买汽车的朋友来说,他们通常在头几年在4S商店购买保险,而且他们也有全额保险。以前小编的表姐买部车辆,但4s店保费工作员标出来的保单,单是保险费就五千多块了,但小编表姐到外边问价,大约就在三千多。

    对于一些贷款买车的朋友来说,4S店会要求在车上增加各种配件。如果你不这样做,这辆车将很难从4S商店里拿出来。但话说回来,如果你真的想开始,但手头没有足够的钱,那么你必须先通过4S店的贷款程序。如果你不清楚程序的话,被骗还不知道怎么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