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属于哪个国家品牌 买联想产品被骂原因揭晓

    有人说联想是中国的骄傲,有人说联想是美帝良心。奇怪了,究竟联想属于哪个国家品牌呢?是中国的还是美国的?其实,答案只有一个。只不过,揭晓答案之余,想跟大家分享一些事情,是关于联想公司丑闻风波的。

    联想属于中国的吗
    联想属于中国的吗

    在2018年的时候,美国媒体刊登了文题“lenovoCEO:人们没有一间中国企业”得稿子。报导称,lenovo老总兼CEO杨元庆在接纳访谈时称,“lenovo不是一间中国企业”。那时候,很多人都以为联想不是中国企业,此事也引起不少人热议。

    买联想产品会被骂吗
    买联想产品会被骂吗

    但是,之后联想回应,称外界误读了。联想是想做成世界性企业,不仅仅局限于中国市场。那么,对于联想的回应,你们怎么看呢?其实,联想的确是中国品牌,是中国企业。但是,这家公司也陷入一些丑闻,甚至有消费者买联想产品,也被骂了。

    是什么丑闻呢?最近,随着华为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不断增加,尤其是华为在5G技术上的领先地位,一些网民发现联想之前没有在5G标准投票中投票给华为,而是投票给高通。事件发生后,许多网民对此嗤之以鼻。一些网民呼吁“拒绝购买联想”。

    应对网民斥责lenovo“卖国”的作法,联想控股老总、联想公司创办人柳传志亲身同意作出回应,称lenovo拉票作法没有任何难题,痛斥互联网上造谣lenovo“卖国”各类谣传。或许,是消费者误会了联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