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上征信吗 支付宝客服告诉你答案

    我们都知道。支付宝拥有两大明星信贷产品,分别是蚂蚁借呗和蚂蚁花呗。除了这些之外,近期还推出了一个迷你型支付宝备用金,额度只有500元,限期也就有7天时间。那么大家最担心的还是支付宝备用金上征信吗?接下来让支付宝客服告诉你答案!

    支付宝备用金是什么
    支付宝备用金是什么

    备用金是支付宝新推出的一个借贷应急产品,在使用7天后自动归还,每月可以使用2次,不收取任何利息,目前备用金正处于内侧中,只有部分符合条件的用户有,要想开通备用金,首先必须满足条件才能开通。

    对于在支付宝备用金上征信吗?支付宝的官网上并未写明是否上征信,只是表示让我们联系人工客服咨询,小编联系了客服,客服表示要按时还款,否则会影响个人信用,但是并未说明是人行征信,而且备用金是否属于现金贷还不得而知,由此可见应该不会上央行征信。

    简单来说,目前最新消息是支付宝备用金暂时不上征信,不过,要是出现逾期情况的话,还是会影响芝麻分,逾期后果还是挺严重的,毕竟这跟支付宝互相牵连的,要想继续使用支付宝其他服务功能,那你就必须要把支付宝备用金及时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