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珍产品怎么样 国珍直销骗人手法大揭秘

    近期传销事件传的人尽皆知,很多人都会害怕着传销了,因为传销是骗钱的,特在我们生活中活动着,但是我们也不知道是不是传销。但是现在国珍也被质疑是传销了,究竟国珍产品怎么样呢?

    国珍保健品有效果吗
    国珍保健品有效果吗

    国珍产品怎么样?其实现在很多人对于国珍产品都存在着质疑的。上段时间有网友爆料称国珍直销是骗人的,而且骗人手法也遭到了曝光,其实这些事情只是网友的污蔑,根本就不是事实。

    国珍—是中国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公司创建的品牌,并经过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产品天然、绿色,符合现代人消费理念,营养丰富均衡,无毒副作用,科技含量高,功效独特,应用历史悠久,具有较强的民族特色,文化品位高,符合现代消费心理,价格适宜,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它的问世,开拓了保健品,化妆品行业新领域,引领保健品、化妆品消费时代潮流。不过保健品不是药品,不可能立竿见影,但用来调养,我觉得用国珍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国珍是否传销?其实当前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国珍就是传销,而且这些只是质疑而已,并不是事实。如果国珍是传销的,国家相关部门早已经对国珍立案调查了,所以目前来说国珍还是很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