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工人罢工 圣诞节订单可能无法及时交付

    对于亚马逊,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毕竟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也很少传出负面新闻。但是现在,亚马逊工人罢工了,导致用户疑惑重重,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亚马逊工人要求工资上涨
    亚马逊工人要求工资上涨

    亚马逊可以为用户提供数百万中独特全新以及翻新的二手商品,应有尽有。不过现在亚马逊面临着难题,那就是亚马逊工人罢工,纷纷要求提高薪酬和改善工作条件,不过现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了,用户更加担心自己的订单亚马逊可能无法及时交付。

    亚马逊在德国东部莱比锡、西部韦尔纳(Werne)的配送中心员工在周一早晨实施罢工。代表亚马逊员工的工会组织Verdi表示,亚马逊员工拿到的薪酬要低于德国零售业其他公司和邮购岗位员工的薪酬。

    Verdi呼吁韦尔纳的员工将罢工持续到周二,并表示莱比锡的员工应该将抗议持续到圣诞节。Verdi发言人称,其他地方的亚马逊德国员工也可能会采取行动。“我们不断给予亚马逊更多时间来答复我们的要求,”Verdi代表托马斯·施耐德(ThomasSchneider)表示,他认为亚马逊拒绝谈判是一个“挑衅”,“亚马逊向顾客承诺将在圣诞节前夕准时交付包裹,我们要看看他们能否兑现承诺。”

    自2013年以来,Verdi频繁组织亚马逊德国员工进行罢工,以向亚马逊施压要求其按照德国邮购和零售行业的劳资双方谈判协议,提高仓库工人的薪酬。亚马逊已多次拒绝了Verdi的要求,声称他们认为仓库工人的薪酬应该和物流业竞争对手的标准一致,而不是零售员工。德国是仅次于美国的亚马逊第二大市场。在上月的黑色星期五,亚马逊德国和西班牙员工已实施罢工。但是亚马逊表示,顾客订单并未受到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