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风险地图发布 国庆去这些国家旅游的游客要当心

    眼看着国庆马上就来了,还有半个月,说长也不长,国庆有7天假,可能很多人会选择出境旅游,但是近日旅游风险地图发布了,这时候非常有必要提醒各位中国游客,国庆去这些国家旅游的游客要当心了哦!

    国际SOS发布旅游安全地图
    国际SOS发布旅游安全地图

    出境游近年来成为国内旅游市场的黑马,它与国内游产品的销售其实不分伯仲,尤其是在国庆这样的长假期,出境游的游客流量随之暴涨,但毕竟是在国外,安全因素也成了游客们重点考虑的方面,在选择出境旅游国之前,势必也会查一下目前该国的安全指数,有没有恐怖主义?有没有战乱?

    9月13日,据外媒报道称,国际SOS组织和益普索集团近日针对旅行风险进行了调查,将调查结果制作成旅游风险地图发布出来,他们综合评估各项风险因素,制作出三张说明全球最安全和最不安全旅行目的地的地图,来看看哪些是风险高的旅游国?

    非洲旅游风险性最高
    非洲旅游风险性最高

    据悉,非洲和中东是风险最高的地区,墨西哥、洪都拉斯和委内瑞拉这些国家的风险也不低,根据能够获得的医疗卫生服务和质量来看,澳大利亚是目前安全性最高的国家,另外智利和乌拉圭的医疗服务也值得肯定。

    从公路风险来看,加拿大最安全,美国和墨西哥的风险正在提升,马拉、巴西、玻利维亚、俄罗斯和巴拉圭等国的公路风险最高,所以建议国庆去这些国家旅游的游客要当心,如果可以的话,尽可能避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