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地亚对戒多少钱 卡地亚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对戒相对于不少的情侣、夫妻来说都有不同的含义,也代表的爱情的象征,所以求婚、结婚戒指都是必须的物品,可是想要买对戒的话,目前在市面上的品牌多样,这也给不少消费者选择犯了难,不过卡地亚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卡地亚对戒多少钱呢?卡地亚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卡地亚对戒怎么样
    卡地亚对戒怎么样

    首先要知道,不同品牌的对戒都有不同的特色,要说卡地亚对戒多少钱?那还要看其款式,卡地亚作为世界著名珠宝品牌,给我们的印象一直是品质高,价位也高的,在卡地亚众多对戒款式中,哪一种又是值得选择的呢?

    卡地亚对戒价格

    卡地亚的戒指一般都是以18K玫瑰金和黄金作为主要材质,当然普通的戒指也大都有这两种材质,但是他们的价格却有天壤之别。普通的素指价格也要好几千元,而卡地亚的戒指价格足足比它们高出了一倍以上。最便宜的一款对戒的价格都在6000元以上,铂金的一款素戒价位都将近两万元,镶钻的对戒价格在几万到几十万元之间。

    据悉,卡地亚是法国的高档奢饰品牌,卡地亚(cartier)珠宝品牌于1847在法国创立,被英国爱德华七世赞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因为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象征着富贵与高雅,这也是它价格昂贵的原因,虽然价格不能说明什么质量问题,但是至少能看出所谓的“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