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卖服饰 除了卖饮料其实可口可乐还卖过这些

    说起可口可乐这个品牌,不少人都会想到其饮品确实深受市场欢迎,特别是像现在炎炎热夏之时,来一杯冰可乐是很多人都懂得的操作。但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听说过可口可乐卖服饰了呢?虽然在市场上,也不难见到有企业跨界发展,但初次听到可口可乐卖服饰时,大家应该也会感到有些不可思议了。

    可口可乐跨界发展
    可口可乐跨界发展

    据报道称,近日,可口可乐服饰实体店正式开业了,其实体店位于重庆爱融荟城购物中心里,店名为“DRESS·可口可乐”,推出的服饰品类则包括T-Shirt、衬衫、牛仔裤、Polo衫、帽子、鞋子、背包等。据悉,此次可口可乐卖服饰在产品的设计上选择了以可口可乐红白黑三色为基础色。

    可口可乐饮料深入人心
    可口可乐饮料深入人心

    不过,有报道指出可口可乐卖服饰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因为这已经不是其首度跨界服装品牌。可口可乐与意大利制造商Albisetti集团合作的服饰品牌2018年也首度进入中国,亮相上海大悦城。据了解,意大利知名制造商Albisetti集团是可口可乐公司在全球独家授权生产并经销“可口可乐”黑色标签和红色标签的企业。

    双方合作的时尚品牌首次呈现是在2016年亚洲的马尼拉时尚盛典上。而且,可口可乐除了与Albisetti集团有跨界合作外,还曾陆续与DEVILNUT、KITH等潮牌合作,联手打造联名系列的服装,将可口可乐的经典logo融入到服装品牌当中。除服装外,可口可乐还推出过围巾、耳机、包袋、画册等周边产品。

    还有,可口可乐也曾经涉足过美妆行业。早前,可口可乐与韩国彩妆品牌牌菲诗小铺联名推出了一套由内而外可乐风十足的全系列彩妆。联名款包括9色眼影盘、气垫BB、粉饼、唇膏、唇釉和染唇液六个品类。这些产品都采用了可口可乐经典的包装设计,加上可口可乐的logo,赚足了眼球。

    然而,值得一说的是,对于此次可口可乐卖服饰在重庆开店这事,可口可乐总部方面却表示“不知情”。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一提起可口可乐,大家到目前会立马想到的还是它的代表性饮料,至于其他产品,可能还没有建立起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形象来,就好像不说到前面这些,很多人也不知道可口可乐还卖过这么多别的东西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