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房需要死亡证明 奶奶去世想退房被要求提供死亡证明

    不知大家在退房的时候是否遇到过奇葩的霸王条款?也许有,但一定没有这个雷人!退房需要死亡证明?这还真是第一次听说,简直让人匪夷所思,据了解,预订者余先生的奶奶去世想退房被要求提供死亡证明。

    去哪儿网退房要死亡证明
    去哪儿网退房要死亡证明

    来自宁波慈溪的余先生,每年这个时候都会邀请杭州、嘉兴、湖州的朋友来慈溪吃杨梅,担心朋友来了没有房间住,于是在6月9日便上去哪儿网预订了杭州湾大酒店6月14日的房间,一共订了4间房,676元一间,总计花费了2700余元。

    然而不幸的是,6月12日,余先生的奶奶在凌晨去世了,需要办三天丧事后出殡,所以只能先取消聚会,那订了的房间怎么办呢?只能退房了。奶奶去世后,余先生取消了聚会,并想要退房,却不料退房需要死亡证明,他去医院办好之后拍照传给了对方,结果工作人员又说只能退一间。

    奶奶去世想退房被拒
    奶奶去世想退房被拒

    奶奶去世想退房被要求提供死亡证明也就算了,提供死亡证明后又表示只能退一间房,显然余先生没法接受,去哪儿工作人员给出的理由是,他一共预订的四间房,用的是他的账户和银行卡支付的,其中一间是登记余先生的名字,另外三间是登记朋友的名字,只有余先生一间房可以全额退款。余先生认为,虽然钱不多,但老人去世,这是特殊请款,平台和酒店方应予以理解。

    去哪儿网的田经理表示,出于人文关怀,余先生预订的另外三间房,平台承担一半的费用。对于该方案,余先生表示还要再考虑一下。面对退房需要死亡证明的奇葩条款,网友们在网上吵翻天了,去哪儿网“霸王条款”再掀热议,这件事,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