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杯官方代谈假票门 一万多张是黄牛倒票行为

    世界杯是全球都在关注的比赛,当然想要去现场观看的人不在少数,抢票也是非常火热的,不过有售票的地方就有黄牛的存在,就有很多人买到了假票,于是有世界杯官方代谈假票门,那么这假票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世界杯假票门

    近日,俄罗斯遭遇的世界杯史上最大“假票门”备受关注,据报道,共涉及假票一万多张,其中有3500张流入中国。目前已知的,来自重庆的游客就有90人左右。他们极有可能因为假票事件无法进场观战。

    世界杯遇假门票
    世界杯遇假门票

    重庆市旅游监察执法总队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已紧急召集重庆购买了世界杯球票的旅行社,要求旅行社立即制定合理赔偿机制,必须告知所有游客事情真相。对已经踏上行程的游客,要么通过其它渠道现场购买球票让游客入场观看,要么合理变更行程并对游客作出赔偿;对还未踏上行程的游客,在告知真相后,由游客自行决定是否解除合同或者变更合同。

    代理经办部分票务的重庆黄金假期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刘胜卫透露,目前已对购票球迷一一告知,并采取善后措施。我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也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消息说,如果买到假门票,请相关的中国旅行社和球迷尽快报警,通过法律途径维权,我大使馆将在职权范围内敦促俄罗斯方面相关部门依法严肃处理。

    世界杯黄牛倒票
    世界杯黄牛倒票

    2018俄罗斯世界杯在大中华区的唯一官方授权的票务代理机构“盛开体育旅游”高级市场经理沙嵩也回应莫斯科安郅公司的假球票事件,是一起比较典型的黄牛倒票行为,导致很多球迷通过他们买的票,办了FANID(球迷身份证),但是并没有办法去现场看球。买到保真的球票一种是FIFA(国际足联)的官方网站,另一种是盛开体育在大中华区独家代理的,叫官方款待球票。

    沙嵩表示,实际上在整个大中华区的市场上,还活动着另外一种球票:“由于这次世界杯,中国区有很多的赞助商,包括万达、vivo、海信、蒙牛等等。但绝对不能说我卖球票,因为他们的球票可以在市场上活动,但是不能用于售卖。所以这一次世界杯官方代谈假票门,一万多张是黄牛倒票行为,大家在买票时一定要注意,切勿轻易相信黄牛卖的票,避免买到假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