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变性手术多少钱 几万转换性别!

      随着社会发展进步,人们已经没有这么排斥变性手术了,很多人想变性,这个变性手术也越来越发达,所以也越来越多的人会关心起变性手术费用,想要知道做完变性手术后和正常人会不会有区别,手术有什么并发症等,到底变性手术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通常来说,如果是男变女的话,就要将睾丸、阴茎及阴囊等器官切除掉,然后再制造出女性的阴道、阴唇及阴蒂等器官。再按顺序分别进行隆胸、喉结缩小、磨骨以及脱毛等手术,有的人可能还要进行喉腔手术,慢慢形成女性的特征。女变男的过程比较复杂。主要是男性的阴茎再造很难成功,稍微不留易就会失败的,甚至会影响患者的生命安全,所以说大家一定要想好再做打算。

    手术
    手术

      其实,不管是男变女或是女变男,因为手术程序比较多,时间也比较长。所以在变性手术过程中风险会增加不少。而且,变性手术费用也是其中一个重要问题。因为每位受术者的身体状况不同,手术的具体要求也不一样,手术程序及材料也有差异。

    手术
    手术

      虽然说目前的技术水平仍无法解决器官移植排斥问题。所以,虽然现在有一些整形技术可以把人体任意一个器官通过显微外科手术进行移植,同时也可以成活,可是依然无法解决排斥现象。那到底变性手术多少钱?如果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做变性手术的话,费用甚至会翻倍,有的甚至会需要十几万左右,一般情况下至少也要几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