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俄罗斯世界杯 俄罗斯世界杯门票多少钱

    据了解,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定于6月14日正式开始,而此次就在俄罗斯境内举办,结束时间为7月15日,总共比赛场数为64场,这是首次在俄罗斯举行世界杯。现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始了,那么俄罗斯世界杯门票多少钱呢?你知道吗?

    俄罗斯世界杯时间
    俄罗斯世界杯时间

    据国际足联公布的门票价格图表显示,门票分为对外销售的美元计价票和对俄罗斯国内民众销售的卢布计价票。美元计价票又根据观赛位置分为一二三类。7个类别的赛事,即揭幕战、小组赛、16强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三四名比赛及最后决赛,价格各有不同。

    美元计价票中,决赛最低票价为445美元,而最高为1100美元,小组赛一类门票为210美元,三类门票为105美元,远远低于正常票价。本次赛事将为俄罗斯观众预留35万张门票,价格从1280卢布(约合20美元)的小组赛门票,到决赛的7040卢布(约合110美元)不等。

    距离2018俄罗斯世界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到了,你准备好观看世界杯了吗?其实,在电视机前观看世界杯是不精彩的,当然是要去到现场才能够感受得到世界杯的气氛了,现在你知道俄罗斯世界杯门票多少钱了吧?或许现在门票已经差不多被抢购完了,没有抢购到的朋友千万不要选择一些黄牛票,避免受骗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