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街电共享充电宝 共享充电宝怎么使用

    现在跟随着共享单车的出现,整个生活圈似乎都进入了共享的时代,什么共享摩托,共享巴士都开始层出不穷了,现在又有街电共享充电宝的出现了,为方便出行共享单车出现,为保证手机有电街电共享充电宝出现了,不知道还会有什么共享的法宝出现呢?

    街电共享充电宝
    街电共享充电宝

    为解决各种生活中的需求,很多商家也是绞尽脑汁的,共享经济时代,人们的吃穿出行各方面,正由原来的传统的单一不便模式逐渐向新型智能的互联网便携模式转型,,目前中国保有智能手数量大概在13亿部左右,单就出行用户而言,只要其手机有电就可以完成出行社交的话,由此可以大致推算出目前充电宝的市场规模还是相当可观的。

    所以街电共享充电宝的出现也很受欢迎的,街电共享充电宝在共享充电宝行业内算是比较知名的,从其市场铺货量以及国内市场的运营城市数量来看,其知名度均具有一定优势。

    共享充电宝使用方式

    1、找到街电,扫描柜机上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或者通过搜索Anker街电的公众号关注,点击附近的街电即可查看最近的街电柜机。

    2、借用电源,在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借还选择借充电宝,扫描充电箱右上角二维码(用于定位柜机),选择安卓/苹果接口(支持安卓、iPhone5及以上机型),首次借用需微信支付押金(归还后可自由提现),等待卡槽弹出电源,开始免费充电。

    3、归还电源,在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借还选择还充电宝,充电箱上的二维码(用于选择柜机,将数据线收入电源,正面朝上插入指定卡槽,归还成功提示后,归还成功。

    4、余额提现,在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更多中选择余额提现,点击提现后余额及时退给微信支付,余额最快10分钟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