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贝特自行车车灯存过热隐患 实施召回计划

    日前,斯贝特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部分2014年7月至2016年3月销售的FluxExpert、Elite、Stixcomp、Stixsport系列Specialized自行车车灯。

    斯贝特自行车车灯隐患
    斯贝特自行车车灯隐患

    产品批号为1527、1531、1535、1536,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约为1632个。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灯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过热的隐患,可能会造成烫伤或燃烧的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车灯产品,斯贝特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检测升级程序固件或更换新品,以消除隐患。

    斯贝特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官方网站(www.specialized.com)上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型号车灯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就近联系经销商进行更换。用户可登陆Specialized官网(www.specialized.com)查看使用的车灯是否为受影响的产品,并通过发送客户服务邮件(customerservice.cn@specialized.com)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

    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www.jyjgs.aqsiq.gov.cn)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通过登陆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