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暑期档票房低迷影片质量堪忧 掀起票房暗箱操作

    近日上映的国产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下称《新大头2》)上映五天票房突破六千万,直逼破亿票房。这样的低幼化的动画片,在票房低迷的暑期档尾声中能取得这样的战果令人惊叹。

    暑期档票房暗箱操作
    暑期档票房暗箱操作

    然而紧随而来的是票房注水质疑以及豆瓣口碑4.3的评分。从整个暑期档的动画电影来说,目前只有3部票房过亿的电影,并且都是偏成人市场。纯低幼化的电影能够取得这样的战果已经超乎预期了。不过,如果是票房注水的话,那又另当别论了。

    根据猫眼电影票房数据,截止8月23日下午四点半,《新大头2》票房达到6239万。而从整个暑期档的动画电影来说,目前只有3部票房过亿的电影,《大鱼海棠》5.6亿,《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1.03亿,而《爱宠大机密》目前票房已经接近4亿,从《新大头2》的首周票房来看,似乎势头直逼《哆啦A梦》。不过,近来多家媒体发出《新大头儿子2》票房涉嫌注水的质疑。

    记者通过查阅在线售票系统发现,在猫眼电影上似乎多家影院存在《新大头2》票房异常,主要表现在,在后排黄金位(居中)尚有大量空位的同时,第一排却显示全部已售状态,以及在个别影院内不同时间、不同场次的影厅已售座位的分布惊人相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