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营明星成企业拉升销量法宝 代言人进入疯狂季

    跨界拥抱科技圈的明星越来越多,尤以手机圈和互联网圈,“娶”个明星做代言人之风愈演愈烈。既有闪耀全球的顶级体育明星,也有深受资本追捧的跨界大咖。

    代言人进入疯狂季
    代言人进入疯狂季

    既有当红的影视男神和女神,还有深受90后尖叫的“小鲜肉”。总之,他们都来了!经营明星已成为很多企业推动品牌升级和拉升销量的一大法宝。

    一天三场代言会

    三个厂商在同一天公布自家品牌代言人,这种“代言人”撞车的频次越来越多。昨日,“饿了么”正式宣布,国际超级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国内娱乐明星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的品牌代言人。虽然科比本人没有来到现场,但科比和王祖蓝共同拍摄的最新广告片还是出现在现场首播,让在场的球迷倍感兴奋。这也是科比首次代言互联网公司。

    王祖蓝作为“饿了么”首位代言人,此前拍摄的“饿了别叫妈,叫饿了么”系列广告片在国内广为人知。本次他将和科比组成王牌搭档,联合为“饿了么”代言。

    同一天,途牛宣布全面进军在线机票、酒店预订市场,并请来代言人周杰伦站台,通过途牛官网首发周杰伦为途牛定制的代言单曲《说走就走》MV。作为途牛的形象代言人,周杰伦还荣升途牛首席产品官,负责旅游线路的设计、体验和优化。据悉,周杰伦亲自设计的欧洲游线路即将推出。周杰伦表示,平时除了工作安排外,还会请旗下员工出游,自己同样喜欢到世界各地去旅游,代言途牛为他提供了更多便利。

    曾因《欢乐颂》而大红大紫的“女神”刘涛也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入股平安好医生,出任首席健康官。刘涛还特意发了一封内部信称,非常荣幸从《欢乐颂》中的职业经理人“安迪”真正变身为一家独角兽公司的首席健康官。2015年4月上线的平安好医生是由中国平安旗下成员平安健康推出的一站式、全流程、O2O健康管理及医疗服务平台。不久前,刘涛刚宣布代言乐视Kido儿童智能手表。在前一天,荣耀和红米也分别宣布了自己的代言人计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