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储户296万被当296元转走 银行被质疑违规放款

    枣庄的殷先生向记者反映,说最近遇到了大麻烦,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296万进到了别人的口袋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在同一张银行单据上看到,大写写着贰百玖拾陆元(296元),小写金额却是2960000元!

    银行被质疑违规放款
    银行被质疑违规放款

    2013年8月份,殷玮在枣庄薛城区成立了一家金程商贸公司。经营着建筑材料、五金之类的东西。

    经人介绍,殷玮认识了个朋友殷允山,俩人一见如故。几次交往后,殷允山推荐殷玮去新城区武夷山路上的中国银行新城支行开设公司账户。一来,殷允山跟这边行长比较熟,帮着行长拉拉业务,二来,有个熟人,以后办什么业务也比较方便。

    没过多久,殷允山说要贷款,让殷玮帮忙做担保。碍于面子,殷玮就把公司的财务章和各种证件交给他去办手续。他想着,没有我本人签字,没有我本人到现场,这个担保贷款就成不了。

    如殷玮所想,担保贷款果然没办成,但他没想到的是,这事却留下了隐患!

    2014年1月26号,殷玮把296万收款存入了公司账户,十天过后,殷玮打算给员工发工资,没想到,钱却不见了!

    殷玮抓紧去询问,这是咋回事?银行工作人员说已经转到殷允山的账户里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