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卫工成百万富翁 依旧每天坚持当环卫工

    环卫工成百万富翁,因拆迁得巨额赔款。在郑州中原区环境卫生管理队中,这其中有很多暗藏的百万富豪,冯永智也是其中的一位,因为政府拆迁冯永智一家获得巨额赔偿,但是冯永智并没有因为巨额赔偿而辞去环卫的工作,现在冯永智每天依旧坚持在打扫街道卫生的道路上。

    环卫工成百万富翁
    环卫工成百万富翁

    冯永智家是西三环附近的冯湾村的,今年房子刚刚拆迁,根据补偿协议,他家要被补偿500平方米新房。冯永智分析,根据冯湾村周边楼盘的价格,3年后,他们的安置房每平方米价格会达到8000元。

    “即使是按3500元的价格算,他的500平方米的房子也能卖到175万元。”昨日,中原区环境卫生管理队副队长岳明杰说,“拆迁部门每月给他家的过渡费是4000元,比工资要高很多,他干工作不是仅仅为了工资。”

    中原区环境卫生管理队目前机械化队伍有182人,其中有近2/3是附近村庄的。近年来,有七八人因为村庄拆迁得到了巨额补偿而转行离职,冯永智则选择了坚守。

    “以前,中原路向西只通到华山路时,我就在那里玩,我见证了中原路的变长、变宽、变绿。”冯永智说,希望在他的努力下,中原路更干净,郑州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