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供应商“虐”鸡事件 踩着活鸡头扯断翅膀

    美国《华盛顿邮报》今晨报道称,日前美国一动物权益组织“悲悯动物”,派员工对麦当劳其中一个鸡肉供应商的养鸡场进行了卧底采访。

    麦当劳供应商虐鸡事件
    麦当劳供应商虐鸡事件

    这一组织称,员工暗访发现,该鸡场的员工用一根顶部有长钉的棍子棒打小鸡,并用脚残忍地踩着活鸡的头、扯断它们的翅膀。而暗访视频一经曝光,麦当劳发布声明称,支持供应商与该养鸡场终止合同。

    不过,报道称,这已经不是麦当劳供应商第一次被曝光。早在2011年,其供应商的养鸡场就被曝公鸡被扔进塑料袋内,窒息扼杀。

    丑行曝光

    “狼牙棒”打鸡被扎到顿时血肉模糊

    这家养鸡场名叫T&S,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是大型家禽类食品生产商泰森的供应商。而泰森同时向麦当劳供应鸡肉产品。“悲悯动物”组织的卧底调查从7月2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当地时间上周末。

    “悲悯动物”组织的一名卧底员工昨日上传了一个视频。视频显示,该养鸡场的一名男性工人以及一名女性工人,手持着一根长棍狠狠地抽向选定好的目标,且这一长棍的顶部带有长钉。

    视频中,被扎到的鸡顿时就血肉模糊且无力反抗,然后只能被工人们直接拎起来放到鸡圈外面,而周围的鸡群则被吓得散开。

    视频中另外一个镜头中记录下一名体型壮硕的工人,一脚踩住刚刚从鸡圈里抓出的活鸡,然后在它的头和脖子上来回碾压。也有工人硬生生地将鸡的翅膀弄折,可怜的鸡用另一个翅膀在地上奋力扑腾。整个过程中,该员工的脸上甚至还挂着笑容。

    据卧底员工介绍,由于鸡场里的鸡生长速度比一般的鸡快,在经过这样的虐待之后,有很多鸡就会因为器官衰竭而死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