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卖房炒股 80万元缩水只剩30多万

    在过去的三个月中,中国股民身上发生了太多太多故事,有一夜暴富的惊喜,也有一夜血洗的悲怆,而中国的楼市,也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经历了从黯淡到明媚的过程。两者之间的恩怨说不清道不明,但那些真实发生的故事,却让很多人看到走在经济大潮风口浪尖的人们的无奈和辛酸。

    股市楼市一起玩,你能玩转吗?
    股市楼市一起玩,你能玩转吗?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记者听到过很多版本的炒股买房、卖房炒股、房子赔了、股票赔了的故事,一开始以为是笑谈,后来才发现现实生活永远比电视剧精彩,如果你还置身其中,不妨先来听听这些真实的故事。

    故事一:卖股买房,我成最大赢家

    出场人:刘先生,40岁,企业职员。

    “现在再看,我真是庆幸当时的‘傻’,要不然房子没买成,钱也赔进去了,我真是哭都找不着调。”市民刘先生今年40岁,炒股已经有五六年的时间。

    “我年初的时候在股市里大约有10万元左右,后来看股市一路高歌猛进,到了4月份差不多就追加到20万元了,当时内心也有点紧张,但那时候身边的人都在炒股,而且几乎没有赔钱的,各路专家都出来说一定会冲破5000点,我就一直在加仓。”刘先生说,当时股市形势好,父母又拿了10万元给他炒股,到了5月底6月初,连赚的钱他差不多已经有40多万元。当时他还在酝酿给父母在青岛买房的事情,因为父母年事渐高,他想把他们接到青岛来住,从过年之前就一直在看房子,有了这40多万元,买房的事很快就定了下来,“一共花了70多万元,我给父母在田家花园附近买了套小户型的房子,离我家比较近,生活也方便。”刘先生说,一方面他不是那种特别“贪”的人,觉得赚了十几万元已经足够,另一方面急着用钱,就把股票卖掉买了房子。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