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牌化妆品为什么会上黑榜 质量问题频发

    经常在新闻上看到某某大牌化妆品因质量问题而上了黑榜,甚至很多大牌海外产品也不能幸免。这让人看了不禁想要问一句:我们还能相信化妆品吗?大牌化妆品上黑榜的原因有哪些呢?以下这几点是化妆品上黑榜最主要的问题:

    大牌化妆品屡上黑榜
    大牌化妆品屡上黑榜

    1、菌超超标易变质菌落总数超标会让化妆品变质,而且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接触到有伤口的皮肤,那很容导致皮肤感染。化妆品的菌落超标有时候与温度有很大关系,所以要注意化妆品使用时的温度。

    2、含量超标要当心。有些化妆品的确有很强的美白祛斑作用,但是这都是使用了过量的化学物质促成的,比如铅就能够美白祛斑,但是铅的含量超标了就导致皮肤受损,严重的时候还会让皮肤中毒,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在购买化妆品的时候,如果发现铅的含量严重超标的话,就不要购买了。不要为了一时的美白效果而买了这些强力美白的护肤品,否则到后面皮肤受伤是很难弥补回来的。

    3、进口化妆品不合格主要包括菌超标、铅等物质超标或者不达标、超过保质期或者无生产日期、缺少证书等几方面的问题。

    现在很多人都在微信朋友圈、qq空间等地方推销化妆品,尤其是海外代购的大牌产品刷屏特别厉害。大家如果要购买的话那不可大意,要明确产品的名称、生产企业名称、原产国或者地区、成分、净含量、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等等都是要明确的,如果海外代购的产品没有中文标签,那可能是水货,要谨慎购买。

    总之,化妆品是和皮肤直接接触的日化产品,选择质量好的产品对保养皮肤有好处,但是一旦买到了假冒伪劣产品,那皮肤不但不能变漂亮,反而有变差的危险。